Breaking

Sunday 12 December 2021

醫生對於IQOS加熱煙的看法

 

如果你相信廣告標語, IQOS 棒含有比普通香煙少 90% 的有毒物質。當然,煙草對身體沒有用處,但由於菸草發熱不燃燒,其危害大大降低。

需要強調的是,有毒物質水平降低90%,並不意味著對健康的危害也降低了相同的數量。

我最近和一位醫生交談過,根據我們談話的結果,我決定寫這篇文章。讓我們來看看醫生對 IQOS 的看法。

許多吸煙者認為,從傳統香煙轉向 IQOS 設備將對他們的健康產生積極影響。我不會原創並同意一般意見。

我所有練習OQOS的熟人都沒有提到健康狀況的惡化。但以上所有隻是我的猜測和推測。讓我們來看看認證醫生對 IQOS 的看法。



醫生對IQOS的看法

IQOS這樣的發明在煙草界的出現,不得不在醫學界引起轟動。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是在錫安醫院工作的葉間賢治教授。

專業的分數肯定會讓業餘位置領先一百分。讓我們來看看它。以下是採訪的一些摘錄:

從普通香煙到 iQOS 設備的過渡是戒菸問題的明確優勢

“毫無疑問,iQOS 是一個創新的想法,沒有任何有價值的類似物。你對它對健康的影響有什麼看法?”

“在戒菸方面, MARLBORO菸彈 是重要的一步。我不會禁止人們抽這種香煙。”

這就是我們與 Hazama 博士的對話的樣子。我想知道 iQOS 設備的普及是否會導致對捲菸的需求下降,從而導致煙草產量減少?這是否意味著煙草戰爭的勝利?

醫生回答我說iQOS很難說是對吸煙的明確勝利,因為它含有尼古丁,雖然焦油量降到了最低。

但對於重度吸煙者來說,從煙草捲菸過渡到 iQOS 是非常嚴重的一步。此外,由於iQOS的價格,那些不使用煙草的消費者不太可能購買。

與電子煙不同。很多次聽說電子煙的普及導致不吸煙的年輕人對美味的煙霧感興趣,出於好奇而購買了它們。iQOS 不會發生這種情況。價格肯定會嚇跑好奇的人。

讓我們來談談一包煙棒

“關於 iQOS 對健康的危害的問題的答案可以在一包煙棒上讀出。 首選的 IQOS哪裡買 比較保障呢?還有如何正確的使用?

他們總是在一包普通香煙上寫下:“吸煙是肺癌的原因之一,會增加肺氣腫、心肌梗塞和中風的風險。” 香煙不應該賣給未成年人,包裝強調二手煙對不吸煙者健康的危害。”

是的,這包煙草棒確實包含類似性質的信息(譯者註:俄羅斯的議會棒也包含有關煙草使用危險的信息)。

好吧,也許這還不算太糟糕,畢竟這是一種含煙草的產品。製造商有責任誠實地通知買家而不是誤導他們。

IQOS和香煙是一回事

醫生繼續他的演講。

“確實,IQOS 可以讓您在不點燃香煙的情況下吸煙。沒有火,沒有灰燼,煙也少得多。但儘管如此,

加熱菸葉,你會消耗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質。由於人類的尼古丁成癮性很強,我不認為IQOS設備的出現能夠從根本上改變這種情況。

如果長期繼續吸煙,不僅會對健康造成嚴重損害。你的習慣會對你周圍的人產生負面影響。這適用於菸草捲菸和 iQOS 捲菸。

我的一位資深同事說,吸煙對他人的傷害就像他們自己吸煙一樣。並且有必要戒掉這個習慣,但現在已經不可能停止了......

和你說話,我又想,以尼古丁成癮為基礎的吸煙習慣是多麼有害……

iQOS 是一款設計時尚的高品質設備。這玩意兒搶眼,很多人都想買這麼時髦的東西。 現在 日本電子菸 很熱門,那麼該在哪裡買會比較好呢?。”

以下是醫生對這款設備的看法。好吧,我們已經給了你一個強有力的案例。但是得出你自己的結論......



簡要總結
讓我們總結一下。從醫學的角度來看,任何一種尼古丁的攝入都對吸煙者的健康有害。

煙棒的包裝上有關於吸煙危害的警告標籤,這並不奇怪——畢竟這仍然是煙草。

因此,如果您要戒菸,請徹底徹底戒菸。不要用“最小”傷害來安慰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